分享到
您好,请 登录注册
手机版 | 收藏本站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广州分站 > 广州经销商新闻资讯 > 正文

8月长城哈弗M4销量出炉 成为小SUV销量明星

2012年10月17日 17:57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赵毅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乘联会发布8月国内汽车产销数据,哈弗M4销售5219辆。哈弗M4凭借着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、对消费者深层需求的完美契合以及在燃油经济性、安全性、个性化娱乐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引领革新,已成为小型SUV炙手可热的明星。

  哈弗M4上市4个月来,实现了销量的连级跳,成为了7万元以下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。随着小型SUV的日渐风行,个性突出兼具实用的硬派小车哈弗M4深得宠爱。6万元的价格区间,哈弗M4拥有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“MP5+GPS+倒车影像+倒车雷达”组合,同时,前无骨雨刷、大屏幕行车电脑、防眩目蓝色后视镜等装置也是同级别车中难得一见的高档配置;安全方面,哈弗M4则全系标配博世8.1版ABS+EBD系统,以及双安全气囊、四轮盘刹、BA紧急制动辅助等装置。个性魅力、可靠品质、突出的通过性,丰富的功能配置,还有惠民节能补贴的庇佑,哈弗M4取得销量佳绩自然不足为奇。

  哈弗M4搭载长城1.5VVT全铝发动机,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、双顶置凸轮轴、4缸16气门、E-GAS(电子油门)技术以及正时链式传动系统,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78kW 和138N•m,加上1吨出头的自重,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.0L。在小排量汽车逐渐成为人们用车共识的情况下,SUV的排量小型化也势必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追捧,不仅仅在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所带来的环保低排放效应,更加现实的意义还在于其显著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。

  哈弗M4整车尺寸为 3961mm×1728mm×1617mm,轴距2383mm,按传统标准来看是不折不扣地小身材,这就为其在城市中自由穿行、灵活游走创造了条件,无需再受困于拥堵的路况和稀缺车位的限制。同时,高达185mm底盘离地间隙、16寸铝合金轮毂及205的宽胎设计丝毫没有妥协丁点SUV的高通过性,配合扎实调校的底盘,面对野外恶劣路况时,哈弗M4也能够从容自如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长城-长城M4

厂 商:长城汽车
车 型:长城M4
级 别:SUV
指导价:6.39-7.19万元

【详细参数】 【进入论坛】 【经销商报价】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
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